about KING's
鑫野智动(KING's Solution)认为企业不仅需要在商业价值取得成功,还需要积极贡献社会价值
鑫野智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—客制化机械专家
40年业界实务经验,可灵活结合机械理论与设计创意,提供客户最佳制程设备方案。
ABOUT KING's
鑫野智动(KING's Solution)致力于开发和销售环保的注塑机,拥有超过40年的塑料注塑机设计、制造、整合和智能制造技术经验。最近,公司的发展战略正式进入新的绿色永续阶段,旨在成为注塑机械行业绿色永续的典范。

凭借超过1,000台专用注塑机的制造经验,我们帮助客户减少资源消耗和各种浪费,提高生产效率,并鼓励使用可回收的塑料原料,实现更环保的生产方式。我们的产品出口到全球30多个国家,涵盖电动汽车、汽车电子、IT通信、消费品和橡胶硅胶加工等多个行业。我们不断开发具有最低碳足迹的PET桶装水容器生产设备。

我们积极参与绿色永续倡议,坚信塑料仍然是日常生活的重要资源,不应成为一次性废物。我们与相关组织合作,推动塑料产品的循环经济和环保教育,实现社会和企业价值的双赢。

经营理念:
绿色永续: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专业能力,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低碳排放的制程,为全球永续发展目标(SDGs)出一份力。
负责任心态:我们相信来自自己的选择是拥有力量的,只要你愿意采取行动,让结果发生。
成长型心态:我们相信人类的潜力是无限的,鼓励伙伴探索新的领域,开放自己,学习迎接挑战。

品牌理念:
Green Solution, Machine Soulmate
绿色製造、智慧生活、友善共赢

我们正在寻找那些与我们有共鸣,并认同绿色理念的商业伙伴,共同实现永续发展的愿景。
主要商品 / 服务项目
1.低压注塑机 - 电子防水封装
2.立式塑料注塑机 / 多色射出机
3.环保脉冲水路清洗机
4.五加仑PET桶装水注塑机
5.模具设计与製造
6.塑料注塑产品开发与製程辅导顾问
鑫野专注制造设备
智能控制
绿色设计
鑫野为客户创造价值
精实生产
工业4.0
如果您有任何需求,或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
欢迎联系我们